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河北肃宁:无偿献血 冬日暖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1-02-01 15:24:21

  肃宁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开展冬季集中无偿献血活动。通讯员 刘巨雷 摄

  献血前,开展了扫码、测温、填表、体检、初筛等一系列严格的程序。通讯员 刘巨雷 摄

  肃宁县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通讯员 刘巨雷 摄

  肃宁县干部职工挽起衣袖,参与无偿献血。通讯员 刘巨雷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刘巨雷)2月1日,针对冬季临床用血紧张的现状,肃宁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开展冬季集中无偿献血活动,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扫码、测温、填表、体检、初筛等一系列严格的献血程序之后,肃宁县干部职工挽起衣袖,进行无偿献血。    

  200毫升、400毫升……一袋袋热血传递了爱心与责任。献血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将坚持定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把爱心一直传递下去,为托举起生命的希望贡献更多的肃宁力量。    

  据悉,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将持续3天,截至2月1日下午,共有200人无偿献血50000余毫升。

关键词:献血,肃宁,爱心
责任编辑:代晴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