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省第三届残疾人文化节落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婧 马志辉
2020-11-13 14:46:52
分享:

  记者从市残联获悉,日前,省第三届残疾人文化节落幕,我市八件作品获奖,其中,张娜的《母亲的眼泪》获得主题征文一等奖;张韫韬斩获京津冀残疾人书法、美术、摄影和手工艺品展一等奖;王有舵等4人的作品获得两个二等奖和两个三等奖;沧县特教编排的舞蹈《爱在心中》、孙跃龙演唱的京剧《三家店》分获艺术汇演二等奖、三等奖。

  本届文化节由河北省残联、省教育厅、省文旅厅、省广电局、省体育局、团省委和省文联共同主办,历时2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文化节期间不仅举办了省第九届残疾人艺术汇演,京津冀残疾人书法、美术、摄影和手工艺品展,及“我的幸福生活”主题征文等活动,还举办了省第四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暨第二届特教学校旱地冰壶比赛,带动残疾人康复健身,参加体育锻炼。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文化节活动吸引了我市近百名残疾人参与,全面展示新时代残疾人的幸福生活,也进一步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引导残疾人积极参与文化体育活动,共享社会文明发展成果。(杨婧 马志辉)

关键词:残疾人,文化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