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三家企业成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2020-02-25 09:51:51
分享:

  记者从沧州市工信局获悉,日前省工信厅公布了2019年度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沧州格锐特钻头有限公司、义博通信设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常丰线缆有限公司3家企业榜上有名。

  沧州格锐特钻头有限公司致力于PDC钻头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是亚洲地区最大的PDC钻头制造企业之一,系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一级物资供应商,可生产各种规格的PDC钻头,钻头性能较之其他企业更加稳定,达到国际标准。义博通信设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光纤通信技术终端配套产品的制造企业,主要服务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企业,依靠科技创新,不断增强品牌培育的实力和活力,先后获得国家授权专利91项,荣获河北省名牌产品2个。常丰线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缆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引进了世界先进水平的全自动电缆制造设备,并投资1.2亿元建设研发中心,成为省内首家具备柔性防火电缆生产能力的厂家。

  据悉,被认定的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省工信厅、财政厅将在技术改造、新产品开发等方面给予企业优先支持,市有关部门也将积极创造条件,帮助企业加快推进科研及成果转化。同时,各示范企业也需要加大企业研发投入,完善研发机构建设,不断提高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开发数量和水平,积极发挥在本行业本区域的示范带动作用。

关键词: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