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第六届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在沧召开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鲁萍
2019-11-12 14:32:01
分享:

  11月11日至12日,第六届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在沧召开,来自京津冀三地的知名学者、专家齐聚一堂,总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取得的新突破、新成效,更好地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省社科联第一副主席康振海,省社科院副院长、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彭建强,北京市社科联副主席李翠玲,天津市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张同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参加会议。

  此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新突破·新起点·新作为”,由京津冀三地社科联共同主办。研讨会围绕“两翼腾飞与京津冀协同发展”“推进京津冀公共服务共建共享”“京津冀协同发展与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三大专题深入研讨,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言献策。

  贾发林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五年来,沧州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部署,紧紧抓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在项目引进中注重塑造产业,在承接转移中注重转型升级,在优化服务中注重跟进管理,在政府推动中注重发挥市场作用,累计引进京津合作项目1100多个。沧州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参与京津冀三地共谋协同发展大局,共商合作交流,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研讨,沧州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