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资源分享会在沧州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飞
2019-09-19 16:41:19
分享:

会议现场。韩谨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9月19日,沧州市文化产业重点工作培训会在沧州市图书馆举行,沧州各县(市、区)文化产业主管部门及该市规上文化企业负责人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长城新媒体工作人员就“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进行动员宣讲,详细讲解了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官网、官微建设情况及河北省文化企业大数据服务平台的填报说明和使用说明。

  据了解,“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由长城新媒体集团精心谋划,旨在为文化企业管理部门及全省文化企业提供数据统计及信息发布的互联网服务平台。省内文化企业可通过平台实现文化产品信息发布、资源信息共享及文化企业自由交流等功能,达到资源整合、服务企业、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的目的。

关键词:文化,培训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