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河北农业大学渤海校区与沧州人防馆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9-07-30 10:41:09
分享:

揭牌仪式。人防馆供图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7月28日上午,河北农业大学渤海校区与沧州人防馆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沧州人防馆隆重举行。河北农业大学渤海校区近50名师生和沧州人防馆全体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

  沧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张培忠,河北农业大学渤海校区院长马晶军先后致辞,致辞结束后,由河北农业大学渤海校区副院长管春峰和沧州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王展鹏,签订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协议书。随后,河北农业大学渤海校区马晶军院长和沧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张培忠主任,共同为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这标志着河北农业大学渤海校区与沧州人防馆的合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人民防空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河北农业大学渤海校区与沧州人防馆以揭牌仪式为起点,在共建活动的教学实践中逐步深化,不断加强合作育人。河北农业大学渤海校区-沧州人防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接受人防教育的场所,必将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工作,防空防灾知识在广大青少年群体中有着重要意义,使沧州的人防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大学,爱国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