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以全面深化改革推动文化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19-07-18 10:38:08
分享:

  7月17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培训调度会,邀请省、市有关部门就改革督察考核、文化产业发展、文化经济政策、文化产业统计等工作进行辅导培训,并对全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进行总结部署。

  会议认真分析了我市文化改革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要求宣传文化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在推进文化改革发展中,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文化产业需求侧和供给侧新变化,深入实施“文化+”“互联网+”行动,培育壮大文化市场主体,加强文化产业项目建设,用好用活文化经济政策,推动文化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和文化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文化,产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