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问政沧州

投诉:家长投诉黄骅渤海路小学夏季校服质量差收费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6-26 17:30:00
分享:

  投诉:

  黄骅市民给记者打来电话,黄骅渤海路小学夏季校服两件体恤120元,衣服非常不透气也非常不舒服,孩子出汗很多,有的孩子都长了痱子。家长实在心疼孩子,多次找到学校沟通这个情况。学校各种理由推脱此事。家长也表示花钱没事关键是衣服质量太差了。记者和黄骅教育局取得联系。在告知这一情况后,教育局表示会和该学校进行沟通处理。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回复:

  日前,我局收到您反馈有家长反映渤海路小学校服质量差(不吸汗、不透气)且收费高的投诉后,高度重视,迅速调查核实,核实情况如下:

  2019年4月,黄骅市渤海路小学根据黄骅市教育局关于转发《沧州市教育局关于2019年度沧州市教育系统学生装订制准入企业名单的通知》的通知黄教通﹝2019﹞36号文和黄骅市教育局关于转发《沧州市教育局关于加强学生装管理规定的通知》黄教通﹝2019﹞37号文的具体要求,经校委会商议,向家长、老师征询学生装订制的意见,在家长和老师一致同意后,学校于4月23日召开家长委员会专题会议,就学生装订制的必要性、程序、标准及款式、质量、价格和件数选择进行充分沟通,形成会议纪要并签字,会议纪要在班级工作群和学校工作群公示。最后定的品牌为校园博士,面料为珠地网眼布,上衣含棉80﹪,色牢度达国家3级以上,价格为60元,两件上衣计120元。按照商谈情况家委会代表和黄骅市致诚服装有限公司签订了河北省中小学校学生装购销合同。随后,学校召开班主任会议,下发了服装征订征求意见函,在高度自愿的原则下,学生可订也可不订,并把意见函由家长签字后全部收回,经整理,有十几位家长填了不同意,学校没给这些学生征订校服。

  渤海路小学校服订制的价格、面料质量是学校家长委员会和提供学生装的生产厂商黄骅市致诚服装有限公司商谈的且征求了家长们的意见。近期,没有家长到学校反映这个情况。

  黄骅市教育局

  2019年6月28日

  

关键词:校服,黄骅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