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市领导“六一”前夕慰问部分幼儿园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鲁萍
2019-05-31 13:50:09
分享: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丽华、市政协副主席王彦珍分别到市第一幼儿园和市第二幼儿园,为孩子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并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和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市第一幼儿园,李丽华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每到一处,李丽华都把美好的祝福送给现场的孩子和教师。在多功能厅,李丽华亲手为儿童代表送上节日礼物,并欣赏了孩子和教师表演的精彩节目。李丽华说,一幼近年来在办学理念和办学水平上有了很大提高,希望再接再厉,继续改革创新,提升办园水平,帮孩子们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同时寄语广大教师要认真履职尽责,遵循儿童身心发展规律,因材施教,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

  在市第二幼儿园,王彦珍一行观看了孩子们的篮球赛,参观了艺术长廊和功能室,详细了解幼儿园发展需求,探讨幼儿发展的新思路。王彦珍表示,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理想、高尚情操、良好习惯都在这里孕育。希望广大幼儿教育工作者用心精心做好幼儿教育工作,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也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做一名好孩子、好学生、好公民,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关键词:六一,幼儿园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