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践行“党建+服务” 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29 17:19:59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王朝峰)“您好,这是我们供电所的供电服务联系卡,遇到用电难题请随时拨打电话。”10月23日,在黄骅市羊三木乡中花寨村,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主动上门为客户排查家用设备安全隐患,并将供电服务联系卡送到客户手中。

  今年以来,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将党建与提升供电服务有机结合,积极探索践行“党建+服务”模式,在辖区广泛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党员监督岗等活动,亮出身份、亮出职责、亮出风采,全面提升供电服务能力。

  送关爱,该公司以党员服务队为主体,建立低压客户延伸服务小组,定期到企业、农村、居民小区,为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及留守家庭等弱势群体送去关爱,排查家庭用电设备安全隐患,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现场解决客户日常用电问题。

  强管理,发挥党员服务队的模范带头作用,与台区客户建立微信群,健全优质服务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等制度,形成优质服务闭环管理常态运行机制,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提服务,建立党员责任区,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服务理念,掌握区域内客户反映的焦点、热点问题,找准服务短板,优化供电服务措施,进一步减少供电服务投诉事件。

关键词:黄骅,电力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