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肃宁县窝北镇开展“七夕”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8-08-17 15:17:06
分享:

妇女代表学习刺绣。张俊芬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张俊芬)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助力肃宁文明县城创建,8月16日下午,窝北镇组织村妇联主席、妇女党员代表、建档立卡贫困户妇女开展七夕“树立正确婚恋观、弘扬文明新风尚”暨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签订了“构建文明幸福家庭、助力肃宁文明县城创建”倡议书,并举行了“我学习我践行”的签字仪式。

  2017年度肃宁骄傲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第十一届“沧州好人”提名奖获得者王志娟,走上道德讲堂为大家讲述创业历程。王志娟是肃宁县丽绣坊有限公司经理,2014年,她从北京来肃宁发展,在窝北镇垣城南村成立了沧州“丽绣坊”手工制品公司,教授当地农民学习“手推绣”技术。作为道德模范,王志娟现场演示传授刺绣技巧,鼓励贫困户妇女要树立信心,勤劳致富。

关键词:七夕、肃宁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