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市社会科学普及月启动仪式在沧州师范学院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8-06-12 08:56:26
分享:

  沧州市社会科学普及月启动。董传辉 摄

  长城网6月11日讯(记者 董传辉)6月10日,由沧州市社科联主办、沧州师范学院承办的2018沧州市社会科学普及月启动仪式——“倾听时代的声音,紧跟改革的步伐”千人诵读活动在沧州师范学院举行。

    在近1个小时的诵读中,沧州师范学院的师生们情绪饱满、组织有序,展现了青年一代的良好素质,也展示了青年学生的朝气蓬勃,同时达到了社会科学普及的效果。

  千人诵读活动拉开了2018沧州市社会科学普及月的序幕,在一个的时间内,沧州市社科联将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粽叶飘香爱国情长”纪念活动;“传播好家风争做好市民”讲座;“沧州好人”进社区,道德馨香润狮城;幸福生活面对面系列活动等,为进一步提高公民思想道德和社会科学素质,加快建设新时代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关键词:沧州,社科院,师范学院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