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旅游

沧州恒大文化旅游城正式开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晓天 马志辉 2018-05-09 10:1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7日,备受关注的沧州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在南大港正式开工。今年,项目将完成投资50亿元,前期动工区域总建筑面积达100万平方米以上,国庆节期间部分区域将达到展示条件。

  沧州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是恒大旅游集团在京津冀地区布局的集核心游乐区、会议会展中心、演艺中心、购物中心、体育运动中心、婚礼庄园、博物馆群、歌剧院、度假酒店、酒吧美食街、航模基地、房车露营地、主题广场、特色城市公园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文化旅游项目,计划投资1000亿元,占地1.6万亩。项目落成后预计年游客量可达1500万人次,带动年旅游消费100亿元,创造持续性税收5亿元以上,带动就业超过1万人。南大港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是南大港产业园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更是全力打造南大港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城和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开局之年。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有力促进南大港旅游产业提档升级,也将进一步唱响“京津南花园,天然大氧吧”旅游品牌。

关键词:沧州恒大,旅游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