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团市委联合四营乡举办“红领巾心向党•爱心助学共成长”爱心公社捐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05 15:5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团市委与四营乡携手泊头市爱心公社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爱心助学共成长”爱心捐赠活动,5月31日下午,在泊头市四营乡四营小学举行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泊头市爱心公社志愿服务队为孩子们送去了特殊的节日礼物——自行车、书包、复读机、衣服、笔记本等爱心物品。
爱心公社志愿服务队队员表示,下一步会继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把爱心送到最需要帮助的人手中,携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把爱心事业发扬光大;希望受到捐赠的小朋友们要奋发图强,化困难为力量,用优异的的成绩报答社会。
一份温暖、一份感动。此次捐赠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温暖;同时,在社会上起到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爱心捐助,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和爱心人士参与到爱心公益事业中来,为我市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