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吴桥举办科级以下公务员培训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平 齐明 董传辉 2017-05-28 11:4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训班现场。徐平 供图

  长城网沧州5月26日讯(徐平 齐明 记者 董传辉)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公务员履职能力,吴桥县委组织部、人社局于在艺术中心会场举办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培训班,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共计8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特邀河北行政学院科研部副主任闫丽丹教授作了“用干部新形象,催生吴桥改革发展新活力”的专题讲座。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政治理论素养、人品道德修养、依法行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媒体沟通过能力等方面进行讲解,提升了吴桥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及时,内容贴近实际,深入浅出,受益匪浅。

培训班现场。徐平 供图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清华主持了这次培训。开班前,周部长传达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办好“周末大讲堂”的要求,并对培训纪律做了强调。培训结束后,周部长进行了总结,提出全县公务员要注重学习、学以致用、能写会说。周部长强调,这次培训是“周末大讲堂”的第一个班次,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升我县干部队伍的新作风、新形象,为实现“工业强县,杂技兴县”的发展目标奠定基础。

关键词:沧州,吴桥,培训班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