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沧州旅游

植物园公布微摄入围作品 有种照片叫别人家的手机照

来源:红网 作者: 2016-04-22 11:3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与樱花的浪漫之约。曾玟婕 摄

与樱花的浪漫之约。曾玟婕 摄

樱花湖畔。旋哥 摄

樱花湖畔。旋哥 摄

植物园一日游。李维毅 摄

植物园一日游。李维毅 摄

花美人美阳光美! 刘一云 摄

花美人美阳光美! 刘一云 摄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彭炜)你相信吗?这些美丽的照片都是用手机拍摄的。今天,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公布了“幸福像花儿一样”摄影赛-手机微摄组的决赛入围作品。这些入围作品在令人惊艳的同时,也告诉我们,手机摄影不再只是记录生活,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这种方式进行艺术创作。

目前,“幸福像花儿一样”摄影赛手机微摄组初选投票阶段已经结束,得票率最高的20位网友得以进入决选阶段。决选投票将在“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微信平台进行。决赛投票后,最终共将有16名参赛者获奖,颁奖时间预计为2016年5月6日。

此次入围决赛的20位作者为:蒋佳欣、曾玟婕、薛祈娟、廖岳湘、王添乐、Libby、刘小美、雁江、廖岳湘、卓新民、摇曳、曾程、旋哥、李维毅、刘一云、文馨、李丽、梁定建、李鹃、苏丹。

专业摄影组征稿时间将持续至4月29日。只要是春季植物园内拍摄的未发表的原创摄影作品,均可参与本组别比赛,提交投稿作品小样(要求作品长边为1024像素)+图说+姓名+联系方式到398682598@qq.com。获奖结果将由主办方组织专家评定,颁奖时间预计为2016年5月6日。

专业数码组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雅士亚华美达广场酒店臻品套房(价值1099元)一间,颁发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雅士亚华美达广场酒店禅艺房(价值779元)一间,颁发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广圣雅悦酒店客房(价值288元)一间,颁发获奖证书;

优胜奖(4名):各奖励年卡1张,颁发获奖证书。

手机微摄组奖项设置:

最佳人气奖(6名):现金500元+雅士亚华美达广场酒店禅艺房(价值779元)1间。

优秀奖(10名):各奖励年卡一张。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植物园,入围作品,获奖证书,libby,手机拍摄,雅士,决赛,美达,摄影赛,决选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