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本网动态

“5•18”廊洽会沧州引资和签约项目数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记者 张冲 2015-05-20 10:4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19日电(记者 张冲)5月18日,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启幕。沧州市在此次经洽会上亮点频显、成果丰硕,引资和签约项目数量创历史新高:成功签约项目69项,总投资692.5亿元。其中,参加省组织签约项目4个(内资项目2个,外资项目2个),市重点项目签约65个(内资项目50个,外资项目15个)。52个内资项目,总投资554亿元;17个外资项目,总投资22.3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8.5亿元)。在此次经洽会上,沧州与京津企业签约项目达36个,占内资签约项目总数的五成以上,为大规模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沧州签约的项目,产业类别涵盖了生物医药、装备制造、商贸服务等门类。其中,高新技术产业项目达11项,装备制造产业项目24项,商贸服务产业项目6项,其他产业项目28项。

  沧州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沧州还对外发布181个招商合作项目。其中,内资招商项目126个,总投资2874亿元;外资项目55个,拟利用外资49亿美元。

关键词:廊洽会,引资,签约,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