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本网动态

河北省青县红木文玩大集5月正式开市交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康志鹏 记者 董传辉 2015-04-10 16:09: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青县红木文玩大集5月正式开市交易。康志鹏 摄

  长城网沧州4月9日电(康志鹏 记者 董传辉)4月8日,沧州青县红木文玩大集启动新闻发布会暨2015中古红木文化产业园厂商通报会在青县盘古宾馆成功举行。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商户云集。

  据了解,中古红木文化产业园作为中国国内最大的以红木为主题的文化性产业园区,先后获得“青县重点项目”、“沧州市重点项目”、“河北省重点项目”、“河北省三个一百领军企业”、“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集聚区”、“河北省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等荣誉称号。项目计划总投资56亿元人民币,规划占地5.3平方公里,涵盖红木行业整体产业链上下游,形成集约化产业结构重组,计划可容纳4000多家红木生产加工销售及其相关配套物流等众多国内外品牌企业,以及休闲购物旅游等众多快速消费品及服务行业的品牌企业入驻。项目自2012年启动至今已基本完成一期500亩的建设。

  今年,园区所签约的河北建设集团将以沿河景观带为起点,4月中旬开始博物馆及周边商业,6月份红木商业街全部破土动工,10月份红木品牌大厦、沿路精品展馆等项目开始动工,全年开工面积将达15万平米。目前,工艺城铺位、古玩街及展馆等已全部销售一空。今年5月青县红木文玩大集将在中古红木文化产业园正式开市交易。

关键词:青县,红木,交易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