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驾照吊销仍开车 一驾驶人因多项交通违法被处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孔大龙 赵凤东 董传辉 2015-04-10 16:09: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执勤交警正在比对车辆信息。孔大龙 摄
冯某正在处罚凭据上签字。孔大龙 摄

  长城网沧州4月9日电(孔大龙 赵凤东 董传辉)一位承揽建筑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冯某,在自己驾照被吊销的状态下,开着无保险而且漏审22个月的奇瑞轿车,刚从老家出门10分钟,就被沧县执勤交警查个正着。

  4月9日上午8点30分,沧县交警大队李天木中队执勤民警正在“李天木—东关”路巡逻,突然,有一部银灰色奇瑞轿车自南向北急速驶来。执勤民警立即示意停车接受检查。车刚刚停下,驾驶人冯某从车里出来后立即跟民警主动搭讪,求民警法外开恩。执勤民警见状,立即对其作进一步询问。经技术比对得知,该驾驶人冯某系沧县后生金刘村人,其驾照已经于2012年5月9日被吊销。据冯某自己吐露,自己的驾照在2012年因为一年内两次喝酒驾车被交警查出,因此驾照被合记24分并依法被吊销。

  执勤交警随即对冯某驾驶的奇瑞车进行网上查询,信息显示该车审验截止日期是2013年6月,距今已经漏审22个月时间。而车辆保险自从2013年6月6日到期后,该车再也没有按照法规缴纳车强险。

  当日,沧县李天木交警中队执勤交警依法将冯某驾驶的奇瑞轿车进行暂扣,并根据吊销期间仍然驾驶二类机动车,且被驾驶车辆漏审漏保情况,对驾驶人冯某处以3400元,并将对其实施半个月行政拘留。

关键词:驾照,吊销,违法,处罚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