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舆情早报

新华区残联节前走访贫困残疾人和困难群众43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董传辉 马文慧 2015-02-12 09:0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2月11日电(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马文慧)一声问候,道出深深祝福;一份心意,带去浓浓关怀。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新华区残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我区残疾人家中。

  2月5日,在副区长李福琴和区残联理事长狄红卫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市领导张在月走访慰问了我区贫困残疾人刘胜军、张树英,并为每户送上1000元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同时,新华区残联工作人员来到道东办事处铁路三角线社区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32户,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2月6日,在区委书记柴宝良、区长戴树胜、副区长李福琴和区残联理事长狄红卫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市长王大虎慰问我区贫困残疾人赵晓军,并送去1000元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必需品。

  2月9日,市残联领导走访慰问了我区残疾人专职委员王建国、王英和郑红英,为每户残疾人送去300元现金和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区残联理事长狄红卫还慰问了我区贫困残疾人杨叶、何宏利、刘岳昆、陆艳亭和王凤兰,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节前慰问活动送上了节日慰问品,也送去了对残疾人们的关心、问候和温暖,密切了残联与残疾人的关系。此次活动,新华区残联共走访贫困残疾人和困难群众43户,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价值18800元。

关键词:新华区,残联,走访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