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舆情早报

沧州:粗心主人忘拔银行卡 好心人交到银行还失主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马晓彤 2015-02-03 10:5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卡里存两万多一旁还有500元现金

  “卡里一共有2万多元钱,没想到还能原封不动地找回来。”拿着失而复得的银行卡和几百元现金,市民上官先生连连表达着谢意。由于不知道好心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1月30日,上官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想借助本报向那位好心人道一声谢。

  1月20日17时左右,市民上官先生来到火车站附近一家银行的自助柜员机前存钱。他将银行卡插进去后,打算存入3000元现金,在存款过程中,他接到了家里的电话,说是有急事。于是他边接着电话,边转身往家赶,银行卡也忘了拔。这时,下一位办理存取业务的市民发现了插在柜员机上的银行卡和没来得及存入卡内的500元现金。这位市民将银行卡和现金交到了银行工作人员手里,由工作人员联系上了上官先生。

  “我走在半路上,接到了银行打来的电话,才想起我的银行卡忘了拔。”上官先生说,接到电话后,他立刻赶回了银行,在银行里,他看到一位30多岁的男士正和工作人员一起等着他。“看着你亲自回来拿,我就放心了,以后可别这么粗心大意了。”这位男士说。上官先生对这位男士和银行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当他询问这位好心人的姓名时,这位男士表示只是举手之劳。

关键词:沧州,粗心,银行卡,好心人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