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浪漫七夕万里挑一 孟村相亲会上有缘人甜蜜牵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温汝喜 2014-08-07 06:2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日,中国传统的七夕节,首届“孟村论坛杯”孟村七夕万里挑一相亲会暨孟村第二届单身男女相亲会晚上7点半在孟村广场隆重举行,本届孟村相亲会由孟村论坛和长城网沧州记者站联合主办。

  相亲会现场悬挂了近百张相亲情缘卡,情缘卡上标注着报名参加本次相亲会活动人员的详细信息,同时不少人来到现场报名、咨询,现场报名的男士有40人,女士10人左右。

  本届相亲会共吸引了150多名单身男女报名,由于时间限制只安排15名男生播放视频VCR。报名者有二十多岁的未婚青年男女,也有四五十岁的单身男女,本届相亲会有回族和汉族两个民族的单身男女参加。除孟村本地人外,还有盐山、南皮、沧州市区、泊头等地想要相亲交友的单身男女。孟村七夕相亲会采用事先录制视频VCR和现场互动的形式进行,视频VCR分为三段:自我介绍、家庭情况及感情经历、择偶标准。最终有1对现场表白求婚的和1对现场牵手的。这届大型公益相亲会为忙碌工作而无暇结交异性朋友的单身男女搭建了一座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的平台。活动结束时,现场的单身男女跟主办方工作人员说,希望这样的公益相亲会活动能继续举办下去。

关键词:孟村,相亲,交友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