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名人名企

沧州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 天成地产官网 作者: 2014-06-12 16:3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市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12日,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包含物业管理、建材加工等综合性民营集团。公司下设:总工室、开发部、企划部、工程部、核算部、经营部、财务部等。技术力量强大,实力雄厚,内部管理运作规范,在沧州房地产界享有良好的声誉。公司总部位于沧州市运河区植物园北侧,公司拥有员工400余名,中高级专业职称人员占50%比例,各类(规划、建筑、景观、平面设计、注册建造师、造价师、经济师、会计师等)专业人员齐备,是一支有知识、有魄力、有社会责任感的务实团队,为天成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力基础。

  2005年,公司决策者们依靠对市场的准确分析,成功开发了天成首府,目前此小区已成为一个功能完善、环境优雅、交通便利、空气清新,高度智能、温馨的现代居所,荣获“河北省优秀住宅金奖”等多个奖项,入住后的业主给予了高度认可,“天成首府”住宅小区已经成为沧州西部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2008年,公司开发建设的“天成郡府”项目是一个综合性的商住项目,我公司与美国EDSA、中建一局等大公司的强强联合,使小区建设充分体现了“人车分流、大园林、大景观的绿色环保小区”这一新的宜居理念,建设也已初具规模。

  2009年,天成地产在沧州市开发的又一高端项目天成•皇家壹里,它位于整个西部新城的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35万平米,由26栋ARTDECO建筑风格的楼座组成,皇家壹里项目的北侧,配备了2400多平米的双语幼儿园及近2万平米商业配套。

  2011年,天成地产继天成首府、天成郡府、皇家壹里后,倾力打造的又一高品质项目--天成明•月洲。项目紧临400亩名人植物园,成为沧州市唯一真正拥有公园资源的高端地产项目明月洲项目的建筑风格为纯粹的法式宫廷建筑风格,总占地350亩,总建面75万平米,由32栋板式高层组成。由东西两个区域组成,其中东区总建面33万平米,由16栋板式高层组成,容积率仅2.5,小区绿化率高达50%,西区产品正在规划建设中。

  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坚持守法经营,信誉至上,本着放眼长远,立足当前的经营战略,一贯秉承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设计,坚持与各家、各院合作,确保理念超前、品质卓越,以人为本、质量一流,建造精品项目。 “筑天下精品,成安居大业”是我们的责任。做好项目回报社会并籍以成就天成事业是我们的心愿。平等互利,共同发展是我们的原则。我们将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创辉煌明天。

 

关键词:沧州|天成房产|名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