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名人名企

国网黄骅供电公司举办“道德讲堂” 释放正能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0 09: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道德讲堂现场。王朝峰 摄

  1月10日下午,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在沧州供电公司举办以弘扬先进模范人物事迹、传承敢于奉献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讲述模范人物先进事迹,诠释道德与奉献,在公司系统内传播正能量。

  讲堂内容包括了“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谈一下感悟、送一份吉祥”六个环节,与会人员先后合唱《爱的奉献》,诵读《礼记.访记》经典篇目,观看了全国道德模范、无私捐资助学解黎明老人事迹视频及自编自导自演反映沧州供电公司退休职工谢清洁老人先进事迹的微电影《一缕阳光》;讲述了张立伟、张立智、张晓娜、王爱丽、从军伟等同志的奉献故事,基层班组长和青年代表结合主题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倡导大家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爱岗敬业,忠诚奉献,为坚强智能电网建设和全面建成“三集五大”体系贡献力量。

  今年来,该公司高度重视“道德讲堂”建设,把其作为建设和弘扬统一的企业文化的重要载体,突出“身边人讲身边故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人教身边人”,不断丰富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使“道德讲堂”成为融思想性、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的“精神高地”,提高了员工道德修养和敬业精神,为公司科学发展营造了浓厚氛围。(王朝峰)

关键词:黄骅,道德,供电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