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推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为建设沿海强市贡献力量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3-02-02 11:09:41
分享:

  2月1日,全市推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工作,分析问题,研究部署今年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过去一年,沧州保险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发挥“风险减震器”“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2023年,全市保险业将坚持为经济提质提效增添动力,在服务中小微企业、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外贸稳增长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坚持为“三农”发展提供普惠保险服务,主动参与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要主动融入社会治理,促进商业养老保险与养老服务业融合发展。坚持为提升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不断优化“金融超市”职能,切实提高保险服务质量。坚持为保险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政策、提升服务、优化环境,积极助推保险机构做大做强,全力支持保险业快速高质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沿海经济强市提供坚强支撑,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沧州篇章中发挥出新的更大作用。(记者 鲁萍)

关键词:沿海,建设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