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先导片| 稳经济 促发展 看行动·长城专访——省政协副主席、沧州市委书记康彦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上
2023-02-02 11:09:29
分享:

  2022年,沧州市全力推动沿海经济发展取得更大成效,黄骅港集装箱实现国内直航线和外贸航线零的突破,集装箱年吞吐量超过百万标箱;大运河文化带、生态带、旅游带盛景初现,中心城区段实现50年来首次旅游通航;持续夯实产业基础,做大做强县域经济,24个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列入省级重点产业集群;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大力推进城市更新、内涝治理、道路贯通等工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如何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沧州谱写出美好篇章?如何全面建成具有竞争力、吸引力、承载力的现代化沿海经济强市?

  本期专访,我们将对话省政协副主席、沧州市委书记康彦民,精彩内容即将推出,敬请关注!

关键词:市委书记,专访,康彦民,促发展,先导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