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沧县供电公司:确保百姓温暖亮堂过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3-02-02 11:09:17
分享:

  国网沧县供电公司纪委开展节日工作纪律检查。通讯员 李宗霖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迟超 李宗霖)“辖区内属地化运维节日期间多长时间特巡一次?针对务工返乡等人员入户走访情况如何?”春节期间,国网沧县供电公司纪委在开展节日工作纪律检查的同时,重点对春节保供电工作一并进行监督检查。

  该公司纪委充分发挥“纪检+专业”协同监督作用,围绕春节保供电工作开展情况,与专业部室联合,通过现场查、系统调、电话询等方式,紧盯春节保供电责任落实、措施落实、工作纪律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监督检查。同时坚持边查边改、以查促改,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快速整改落实,确保春节保供电工作不走过场、见到实效。

  据悉,春节期间,该公司纪委共开展检查7次,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4项,圆满实现“七个零”保电目标,保障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温暖亮堂的春节。

关键词:纪委,供电公司,沧县,百姓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