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关注沧州市两会丨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3-01-18 10:52:1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月18日讯(记者 代晴 崔上)今天上午,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闭幕。

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崔上 摄

  上午9时,闭幕会开始。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并对2022年度优秀履职委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对2022年度优秀履职委员进行了表彰。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崔上 摄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关键词:委员会,政协,三次会议,沧州市,两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