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区署西街贯通工程实现通车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9-29 10:58:50
分享:

  日前,运河区署西街贯通工程实现通车,新修的柏油马路笔直宽阔,来来往往的车辆穿梭其中,进一步方便了群众出行。

  据悉,署西街贯通工程总投资额为1780万元,北起光荣路,南至解放路,道路全长约480米,施工范围包括道路、排水、路灯、绿化、交通、电力(土建)等工程。施工前曾是一条胡同,道路狭窄拥挤、坑洼不平,周边居民出行极不方便。为改善居民通行条件,改善周边环境,市委、市政府将其列为城市更新项目的首批重点工程。

  据介绍,自项目施工以来,施工单位倾尽全力投入人员力量和机械设备进行抢工,坚持每日“早布置、晚总结”,清晨布置任务清单,将生产任务分配至个人,夜晚总结最新的施工进度及重点难点,查缺补漏,保持24小时全力攻坚的态势。同时在开展每项施工工序前都组织安全交底会议,提升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加强施工流程的规范性与标准性,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为施工筑起牢固的安全防线。(记者 刘杰)

关键词:工程,通车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