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2022第六届沧州国际数控机床及智能装备展览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2-08-12 10:53:00
分享:

  参展企业负责人为顾客介绍产品。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代晴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崔上)8月11日上午,沧州国际数控机床及智能装备展览会在沧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览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为期三天,展览面积1.8万平方米,汇聚350余家参展企业同台展示。

展览会上,众多新产品吸引着大家的目光。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代晴 摄

  据介绍,本次展览会有上千台套高端机床激光智能产品现场演示,重点展示数控机床、加工中心、激光切割设备、焊接设备、工业机器人、特种加工设备、动力传动、检验和测量设备以及各种机械功能部件等产品。新产品、新技术集中亮相,行业知名品牌数量创历届之最。

  同时,展览会首次采取“线下展览+线上展示+直播互动”的双线融合新会展模式,不仅为参会人员带来全天候的“云会展”创新体验,也能让无法亲临现场的观众可以通过在线直播参与盛会。展会现场还举办了“沧州机床展惠机节活动”,组委会联合参展商展出上千台套机床、激光、机器人等智能装备,用户在展会现场定机,展商给予最大力度的“惠机节”活动价格。

沧州拓胜激光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展出2万瓦激光切割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代晴 摄

  沧州拓胜激光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宋红刚说,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带领团队参加展览会了。公司展出的2万瓦激光切割机,可以对70毫米的厚重板材进行精准、高效切割,吸引了众人的目光。“通过这几年参加展会,公司的知名度不断提升,销售有了质的飞跃,还向优秀同行学到了先进经验,受益良多。”宋红刚说。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展览工作部副主任肖亚平说,这几年他参加展会最大的感受就是,沧州数控机床展的规模和效益越来越高,参展产品的质量和性能也在不断提升,充分彰显了沧州装备制造业的韧劲和优势。希望借助展会搭建的对接平台,沧州市乃至整个河北省装备制造业得到进一步健康快速发展。

关键词:数控机床,展览会,智能装备,沧州市,第六届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