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盐山给7位劳模拍纪录片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8-08 16:05:00
分享:

  近日,由盐山县总工会组织拍摄的7部反映盐山县劳动模范先进事迹的系列人物纪录片“盐山榜样”拍摄制作完成。

  据了解,这7部纪录片分别讲述了盐山县第一位全国劳模王鹏飞和省劳模张长生以及省劳模、对越作战一等功臣张洪升、刘丙刚、李九森、刘村兰、张景亮的人物事迹。系列纪录片“盐山榜样”共包括7部纪录片,其中《老山骆驼》《马兰飘香》《东山一只虎》《八里河畔神炮手》《战歌飞扬》记录的是5位对越作战一等功臣的故事,另外两部纪录片《一往情深》《钢花飞溅凤凰城》,则分别记录了省劳模张长生和全国劳模王鹏飞的精彩故事。故事个个感人至深,动人心弦,具有较强的感染力。

  盐山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这7位劳模是盐山的骄傲和榜样。经过历时近5年的拍摄制作,这七部系列纪录片终于拍摄完成。他们由各基层工会,利用一个月的时间,组织职工群众观看这7部人物纪录片,并组织职工写观后感,举办诗歌朗诵会、班前讨论会、职工大讲堂等,讴歌劳模精神。(记者 贾世峰)

关键词:盐山,劳模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