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南大港:金婚伉俪迎七夕 合影定格幸福瞬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2-08-04 16:50:59
分享:

  南大港城区办举办“爱在七夕”金婚庆典活动。通讯员 杨学良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辉 通讯员 刘一诺)又是一年七夕至,在这个极具浪漫气息的日子里,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七夕节的丰富内涵,南大港城区邀请辖区内3对“金婚夫妇”参加“爱在七夕”金婚庆典活动,引导邻里了解传统节日,打造和睦友爱的邻里新风尚。

  在活动现场,三位“金婚夫妇”幸福恩爱、相濡以沫、互相扶持。工作人员无不为之动容。整个活动现场都充满着幸福和美好。“我今年79岁,这次好像又和老伴儿一起回到了20来岁的时候,我特别高兴。”金婚老人唐瑞林激动的感慨道。

  每一束鲜花都代表着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每蛋糕都有甜蜜的回忆,每张合影定格下这的幸福瞬间,尽情相守七夕的温馨与浪漫。

关键词:七夕,金婚,南大港,城区,庆典活动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