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黄骅:廉政入民心 茶话会民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2-07-31 10:35:50
分享:

  黄骅市滕庄子镇组织党员和村民代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茶话会。通讯员 卢骐铭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上 通讯员 卢骐铭)近日,黄骅市滕庄子镇组织党员和村民代表在前庞村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风廉政建设茶话会。会上,滕庄子镇纪委书记皮欣悦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具体鲜活的案例,让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制度和理论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我希望可以在廉政文化广场上建立一个公示栏,让村委会的财务状况更加公正透明!”“我建议在每个村放一个百姓信箱,将百姓对村干部的建议以书信的形式匿名投放,镇纪委定时进行处理答复。”……

  在讨论环节,在座党员和村民代表畅所欲言,他们结合乡镇的实际情况,为滕庄子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开阔了今后的工作思路。皮欣悦表示,在今后的纪检工作中,将充分倾听百姓声音,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真正做到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百姓群众监督纠错,打造好滕庄子镇廉政文化品牌。引导广大党员以本职工作为基础,深入挖掘办实事新渠道,切实解决群众困难诉求,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关键词:黄骅,廉政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