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市“6.26”国际禁毒日暨环大运河公益跑开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2-06-27 09:24:08
分享:

 沧州市“6.26”国际禁毒日暨环大运河公益跑活动开跑。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代晴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6月26日上午8时,由沧州市禁毒委员会联合沧州市公安局主办的“6.26”国际禁毒日暨环大运河公益跑活动,在沧州市运河公园鸣笛开跑。

  沧州市“6.26”国际禁毒日暨环大运河公益跑活动鸣笛开跑。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代晴 摄

  此次公益跑活动吸引了300余人参与,全体人员观看了禁毒公园宣传片,在禁毒签名墙上签字,同时现场听取了毒品知识的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营造了全社会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参跑者郭海英来自南大港湿地跑团,她说很高兴能以这种方式为禁毒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希望大家都能积极拥抱健康的生活方式,珍惜生命、珍爱健康。

参跑者现场了解禁毒知识。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代晴 摄

  拒绝毒品、参与禁毒,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近年来,沧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各级各部门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缉毒执法、宣传教育、禁种铲毒、查吸管控等工作成效显著,先后破获一批公安部、省公安厅督办的重特大毒品案件。接下来,沧州市全市各级各部门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这项德政工程、平安工程、民心工程抓出成效。

一位位参跑者用跑步的方式展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代晴 摄

  上午8时,随着开跑号令响起,一位位参跑者化身“禁毒使者”,用跑步的方式展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身体力行地参与到禁毒宣传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使他们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的严重危害,提高了识别毒品的能力,更加坚定了拒绝毒品的决心。

关键词:禁毒,毒品,沧州市,公益,大运河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