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监督保障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6-24 16:49:12
分享:

  6月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幸福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十届五次全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来沧调研讲话精神,向全市上下发出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动员令”,吹响了加快沿海经济强市建设步伐的“冲锋号”。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把监督工作重心转移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上来,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务实举措,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沿海经济强市建设步伐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全员抓好学习,把全会精神作为市县两级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党支部、党小组重要学习内容,传达到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强化政治监督,围绕市委全会“聚焦五大成效、抓实五项工作、明晰五条路径”部署要求,对正在开展的政治监督进行优化提升,同时精准选取重点领域、关键点位,充实完善到“1+N”政治监督体系,成立工作专班,迅速制定方案,强化统筹协调,雷厉风行抓落实。要把握“时度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全会部署任务落实,主动靠前监督,强化前期、中期调度,及时发现问题,推动整改到位,体现抓早抓小,突出严管厚爱,督促履职尽责,服务保障沿海经济强市建设大局,以扎实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郭贺庆)

关键词:会议,学习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