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总投资839.2亿元 30个重点项目沧州集中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上
2022-06-24 16:48:37
分享:

  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崔上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上)6月23日上午,沧州市重点产业云招商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沧州市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到境内外客商嘉宾500余人参加。此次招商推介活动共签约项目30个,其中线下签约24个,线上签约6个,涉及智能制造、新材料、绿色化工、新能源、现代农业、商贸物流等领域,总投资额839.19亿元。

  今年以来沧州制定出台9方面96条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创新创业高地。

  据介绍,沧州在历史底蕴、资源禀赋、产业体系、区位交通等方面具备诸多优势,全国41个工业行业大类中有36个在沧州实现了规模化发展,主营业务收入超100亿元的特色产业集群18个、超200亿元的8个、超500亿元的1个,“4+5+3”现代产业体系已初具雏形。

关键词:沧州市,签约,总投资,重点项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