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看红色电影 慰问老党员 沧廊(京沪)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接受心灵洗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2-06-24 10:27:07
分享:

  沧廊(京沪)分公司组织开展“微光大义·致敬老党员”慰问活动。通讯员 王晴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王晴)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沧廊(京沪)分公司在“七一”到来之际,组织党员代表观看红色电影,慰问老党员,接受心灵洗礼。

  近日,沧廊(京沪)分公司组织党员代表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周恩来万隆之行》,这是一部歌颂我国外交事业伟大胜利的影片。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活动也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国、爱企、爱岗的担当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本职工作,为交发集团扬帆远航再添动力。

  沧廊(京沪)分公司组织党员代表观看红色电影。通讯员 王晴 摄

  与此同时,沧廊(京沪)分公司党总支还组织开展了“微光大义·致敬老党员”慰问活动。活动以志愿服务的形式,走访慰问事迹突出的老党员、老劳模,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挖掘和学习他们的感人故事,以“身边小故事”对接“党的大历史”。

  下一步,沧廊(京沪)分公司党总支将继续以活动为载体,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关键词:党员,慰问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