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旅游

吴桥南湖公园开园迎客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6-22 11:17:27
分享:

  “这公园建得好,以后又多了一个游玩的好地方。”昨天,十几位老人坐在吴桥县南湖公园的长廊里吹拉弹唱,大家都称赞公园不仅改善了环境,还为大家提供了游玩休息场所。据悉,吴桥南湖公园经过80天的精心建造,于6月18日正式开园。

  南湖公园位于吴桥县城钱塘江路南侧、华山道东侧,占地面积2.4万平方米,总投资550万元,是河北凯盈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捐建的。公园设有活动广场、休闲长廊、亭台小路等休闲区,湖边栽种了多种开花植物和灌木,以达到错落有致的景观效果。

  据了解,吴桥县南湖公园前身是一处废弃鱼塘,周围芦苇、杂草丛生,夏季蚊虫多,严重影响周边环境及当地城市形象。吴桥县将其列为今年的重点民生项目,清淤2万立方米,种植乔木800余株,灌木1500余株,地被植物面积1.3万平方米。如今,吴桥县南湖公园如期落成,全面改善了当地城市人居环境。(记者 胡学敏 通讯员 崔霞 王昱鑫)

关键词:吴桥,公园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