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海兴:危急时刻伸援手 锦旗送给好心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2-06-21 09:45:00
分享:

刘忠华为马振东赠送锦旗。通讯员 刘兴华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董肖飞 通讯员 刘兴华)近日,海兴县刘忠华老人专程来到海兴县委党校,对党校职工马振东在危急时刻帮助自己亲人的行为表示万分感谢。“看到孩子受伤就像自己的亲人受伤一样,谁看到也得管”。马振东说道。

  据了解,近日,马振东在办理完公事回单位的途中,发现一名小学生满脸是血,一位老人正在焦急地拦车。马振东便迅速停下车,与老人将受伤的学生送往县医院。经海兴县医院医生检查伤口后,发现孩子面部嘴唇损伤非常严重,急需转到沧州市中心医院治疗。

  待孩子母亲赶到后,马振东又驾驶自家车带着受伤的孩子驱车直奔沧州市中心医院。到达医院后,他顾不上吃中午饭,争分夺秒,楼上楼下跑个不停,帮助孩子做检查,办理手术、住院手续,保证了有效治疗时间,从中午一直忙到傍晚,等到做完手术才放心,而后默默地返回海兴。

关键词:海兴,党校,好人,学生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