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杂技·沧州

吴桥:杂技之乡打造大运河畔特色风景带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6-08 09:58:48

  河北省沧州市吴桥县是著名的“杂技之乡”,大运河吴桥段总长34.8公里。近年来,吴桥县依托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综合运河沿线历史资源、人文典故等元素,深入挖掘独特的杂技资源优势,发展“杂技+文旅”“杂技+农旅”“杂技+研学”等,打造运河公园、冀鲁风情园、运河“五季”公园等特色文旅项目和金银花、玫瑰花等特色农业项目,推进大运河畔生态带、产业带、旅游带建设。

  在吴桥县运河公园吴桥码头,吴桥杂技大世界工作人员进行网络直播。 

  吴桥县张硕杂技艺术中心学员在吴桥县运河公园练习杂技。

  吴桥县张硕杂技艺术中心学员在吴桥县运河公园练习杂技。

  市民在吴桥县运河公园休闲游玩。

  吴桥县运河公园景色。

  吴桥县大运河畔冀鲁风情园景色。

  工作人员在吴桥县运河“五季”公园对种植的金银花进行田间管理。

  吴桥县运河“五季”公园景色。

关键词:吴桥,杂技
责任编辑:董肖飞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