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特色产业

沧州市汽车产业区域廉洁共同体成立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5-30 10:03:57
分享:

  日前,沧州市汽车产业区域廉洁共同体在沧州经济开发区成立,将有效帮助北京现代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及相关企业降本增效、提升品质、健康发展。

  建设汽车产业区域廉洁共同体,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指示的有力举措,是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关于优化开发区“硬环境”和“软环境”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有助于服务保障汽车产业市场主体廉洁健康发展。据悉,“汽车产业区域廉洁共同体”由北京现代沧州分公司联合北汽岱摩斯沧州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沧州现代摩比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中都格罗唯视(沧州)物流有限公司等10家关联企业,以及沧州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投资促进局等8个职能部门共同成立。

  汽车产业区域廉洁共同体的成立,将有效帮助北京现代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及相关企业降本增效、提升品质、健康发展。同时,通过政企廉洁共建,有效促进沧州经济开发区相关职能部门规范履职、更好地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将起到推动作用。(记者 李其征 通讯员 刘宏杨 胡祝源)

关键词:汽车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