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开发区36名招商大使线上“做媒”招商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5-13 14:51:48
分享:

  “作为沧州经济开发区的一名招商大使,很高兴为开发区提供一些项目信息。”“下一步我们将会积极跟进,早日引进项目,再次感谢您。”日前,远在浙江上虞的招商大使马吉尧与沧州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云端”连线,推介项目信息。

  面对疫情带来的招商压力,沧州经济开发区在全球范围内特聘招商大使,协助开发区在不同地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现已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向来自全国各地的36位企业家、行业协会人员颁发了聘书。

  这36名招商大使通过屏对屏交流、点对点互动,持续加强项目跟踪,及时解答客商疑惑,同时积极拓展新项目招商通道,确保招商引资不断档,力促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户沧州。据悉,沧州经济开发区围绕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医药、高端制造等主导产业,与重点在谈项目逐一线上对接。同时,组织开展线上签约、线上座谈会等系列活动。截至4月底,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41亿元。(记者 鲁萍 通讯员 刘宏杨 时萍萍)

关键词:开发区,招商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