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让群众在参与文明实践中增强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5-13 14:51:48
分享:

  5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凡到任丘市,就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李凡一行来到任丘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图书馆、前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融媒体中心、国家石油矿山公园、志愿者之家、会战道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任丘市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李凡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美好生活需要的服务中心,更是引导人们坚定自信、鼓舞斗志,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信仰中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整合平台资源和志愿服务队伍,充分发挥中心(所、站)作用,推进任丘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入开展。要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李凡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主动适应传播业态的发展变化,加快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提高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打造“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主流舆论阵地。要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思路、方法,唱响主旋律,讲好任丘故事、沧州故事,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关键词:文明,任丘,实践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