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盐山县“四个一流”擂台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5-13 14:51:47
分享:

  “疫情防控,离不开媒体人的守护与担当,逆行而上、深入‘疫’线,我们用手中的笔和摄像机记录这座城市在抗击疫情中的温暖和感动……”5月10日,在盐山县融媒体中心三楼演播厅,由县融媒体中心主播何晓讲述的《“疫”路同心 战“疫”一线书写媒体担当 》故事,通过盐山快报、微笑盐山、冀云盐山等媒体播出,获得众多网友留言点赞。

  这是盐山县首期“四个一流”擂台赛暨“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启动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盐山县树牢“树一流标准、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进一流梯队”的“四个一流”工作理念,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立足工作岗位,当标杆、做示范,以榜样的力量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全县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县涌现出一大批拼搏奋进创佳绩的典型,多项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

  活动现场,由盐山镇政府工作人员李淼淼讲述的盐山镇爱岗敬业好榜样陈志峰(沧州日报曾予以报道)的故事,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作为盐山镇卫生、疫情防控工作的分管负责人,陈志峰自2020年疫情之初就一直坚守在防控一线,去年8月,被先后送到沧州市中心医院和北京安贞医院进行手术治疗。身体康复后,他顾不上调养休息,又马不停蹄地返回工作岗位。

  听着台上的感人故事,盐山镇党委书记崔学亮感同身受。“陈志峰同志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是新时代的‘老黄牛’干部。也正是在这种精神的感召下,全镇上下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崔学亮说,他们一定会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树榜样,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大家的讲述,让我们感受到典型就在身边,也让我们学有标杆、做有榜样、见贤思齐、奋勇争先。”盐山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每季度举行一次“四个一流”擂台赛群众宣讲活动,年终举办经验交流会,让盐山好声音更响亮、好故事更精彩、正能量更强劲。(记者 孙健 通讯员 王芳)

关键词:盐山,擂台赛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