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提升城市积水内涝防治水平确保雨季百姓出行顺畅便利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4-26 14:16:12
分享:

  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鞠志杰,率领市人大督导组到运河、新华两区调研主城区城市排水综合治理项目建设。副市长戴树胜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市区浮阳大道铺设雨水管道施工现场、清真寺积水点施工现场、鞠官屯泵站施工现场、晴川路泵站下游箱涵施工现场等地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鞠志杰都详细了解工程进度,以及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嘱咐工作人员要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推进会上,鞠志杰强调,要强化工程进度,充分认识实施主城区城市排水综合治理的重要意义,确保按时圆满完成改造任务。要强化工程质量,坚持高标准施工、适度超前规划、狠抓品质管控、打通末梢环节,力争实现雨污分流市区全覆盖,提升城市积水内涝防治水平。要强化施工安全,压紧压实责任,各责任部门要积极配合,合力攻坚,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各承建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要强化工程效益,确保今年雨季百姓出行顺畅便利。

  戴树胜指出,解决城市内涝问题,是民心所盼,各相关部门要以实干精神和为民解难的决心,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努力交上一份让党和群众满意的答卷。(记者 鲁萍)

关键词:排水,推进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