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监督保障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要求落地落实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4-26 14:16:12
分享:

  4月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幸福到沧州高新区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关于实现“双过半”的要求,把经济发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力抓好经济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姚幸福一行先后来到沧州四星光热玻璃有限公司、河北海康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认真了解情况,仔细询问困难,鼓励在建企业抓住有利时机,加快建设、尽快投产。在听取沧州高新区党工委的情况介绍后,姚幸福指出,市委高度重视经济工作,高新区要按照“七个全力抓”的要求,全力以赴、心无旁骛狠抓“双过半”,着力在“高、新”二字上下功夫,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优化创新要素配置,加强干部培训培养,努力建设一支懂技术善创新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在听取沧州高新区纪工委监察组汇报后,姚幸福强调,纪工委监察组要坚守政治定位,强化政治监督,认真研究,深度嵌入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深化“四个为民”工程,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紧密结合高新区建设发展的大事要事,突出重点、精准聚焦,实现与党工委工作的闭环连通。要保持“严”的主基调,持续反腐肃贪。要持续深化改革,加强队伍建设,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 钱瑜)

关键词:经济,调研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