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旅游

吴桥杂技大世界成省级智慧景区示范点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2-15 10:09:18
分享:

  日前,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2021年全省智慧景区示范点创建单位进行了公示,经各市初审推荐、专家评审,全省共有14家景区成为2021年省级智慧景区示范点创建单位。其中,吴桥杂技大世界成为我市唯一入选的景区。

  据介绍,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已对票务闸机、线上售票系统、线下自动票务机、监控云平台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开启了多种形式的“免费+分成”模式合作,如LED广告机、智慧化导游系统、共享充电宝、扫码取纸、扫码纪念币、扫码相片等多种产品投放景区;实现了外卖、桌码点餐、堂食“三位一体”发展,以及和“直播”带货全新模式同步推进,如:江湖酒、八大碗、江湖宴等产品,游客动一动手指,扫码预订即可货到门前;景区还推出线上“云游景区”系列活动,通过云舞台把吴桥杂技推送给更多网民,让更多喜爱杂技的观众深入了解杂技的文化和历史。

  今年,吴桥杂技大世界将继续把智慧景区建设作为重点,继续提高景区的智慧管理和智慧服务水平,为游客提供更舒适便捷的游览体验。(记者 贾世峰 通讯员 金鑫)

关键词:吴桥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