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举行东京残奥会等重大赛事 获奖运动员授奖暨事迹宣传推广活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1-24 10:17:49
分享:

  1月21日,东京残奥会等重大赛事获奖运动员授奖暨事迹宣传推广活动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康彦民,市委副书记、市长向辉,市委副书记张效春出席活动。省残联副理事长杨奇峰致辞,副市长薛青松讲话。

  在2021年东京残奥会和全国残运会上,我市残疾人运动员分别取得2金3银1铜和8.5金9银8铜的优异成绩。康彦民、向辉等来到与会代表中间,与大家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康彦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全市广大残疾人朋友和残疾人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和新春祝福。

  杨奇峰在致辞中指出,沧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连续14年对国内外重大体育赛事获奖运动员给予表彰奖励,这是对广大残疾运动员拼搏奋进的充分肯定和褒奖,也是对残疾人事业的大力支持。衷心希望沧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努力完善保障政策,促进就业增收,满足残疾人多样化需求,持续营造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扎实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残疾人的共同富裕。

  薛青松指出,希望广大残疾人运动员和体育工作者积极备战冬残奥会、亚残运会、省残运会,保持良好状态,赛出最好成绩。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更加重视对残疾人运动员的培养和保障,把关心关爱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广大干部群众要以体育健儿为榜样,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上宣读了表彰授奖决定,与会领导为运动员颁发自强模范证书和奖金牌匾。(记者 郭彬 孙健 刘杰)

关键词:动员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