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关注沧州市两会 | 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来源: 冀云  作者:代晴 崔上
2022-01-22 09:40:00
分享:

  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崔上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月22日讯(记者 代晴 崔上)今天上午9时,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崔上 摄

  沧州市委书记康彦民作了题为《画好同心圆 凝聚正能量 携手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的报告。报告分为四部分:一、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人民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二、坚持聚焦中心任务,强化服务大局的履职担当;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坚持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在增进民主团结上凝聚合力。

  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崔上 摄

  本次大会共五项议程:一、宣布大会开幕,奏唱《国歌》;二、通过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三、中共沧州市委领导讲话;四、听取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听取政协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2021年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关键词:委员会,政协,沧州市,开幕,两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