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全力做好市场保供疫情防控等工作 确保群众欢乐祥和健康安全过节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1-21 10:43:25
分享:

  1月20日,副市长尹卫江带领市政府办、商务局、卫健委、文明办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中心城区调研检查春节市场保供、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安全生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尹卫江一行先后来到盐百购物广场、维明路菜市场、信誉楼商厦、华北商厦新华路店、四合菜市场等地,详细了解市场供应、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保障、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市场及周边环境治理等情况,并就做好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尹卫江强调,春节假期临近,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做好群众生产生活用品储备供应,保证产品质量,稳定市场价格,确保各类商品货源充足、品种丰富、价格平稳。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扫码、戴口罩、测体温、隔离点设置等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切实把好货源关、检测关、质量关,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

  尹卫江指出,要加强市场及周边环境治理,加强诚信经营管理,形成常态化监管和工作机制,提升文明创建水平,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容貌,提高广大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记者 申萍)

关键词:健康责任编辑:董肖飞